橘子酱啊

超甜的

【周叶】我是你的谁/下

#这里是个小萌新#
#人设属于虫爹,崩皮都怪我#

五个月以后,周泽楷娶了远方姑姑介绍的女孩,叫沈夜曦,皮肤白,爱笑,怕痒,且瘦。他叫她阿夜。

婚礼那天,周泽楷身后站着清俊挺拔的叶修,沈夜曦穿着白纱缓缓走到他面前,神父问,他答。

我愿意之后,众人便开始鼓掌,他想,一如兴欣夺冠,他最终还是没能得偿所愿,但却是离叶修最近的一次,大概是真的有缘无分吧,而他的余生无论愿意与否都将与叶修再无半点纠葛。叶修似乎有事 走得很急。周泽楷本是憋了一句话在心里的,但最终也没问出口。

叶修走出教堂,盯着灼眼的阳光,从口袋掏出一张纸,用打火机燃尽,是张肺癌诊断书。

他笑:“抽了这么多年烟了,总该有点报应了!何必再祸害小孩子,可是阿秋,我好像还爱上了别人,这又能怎么办呢?”叶修不想承认,可又不得不承认,起初,他只是把周泽楷当做一个很有潜力的后辈来看待,可后来,他从周泽楷身上找到了苏沐秋的影子。

再后来,他也分不清是爱苏沐秋,还是爱周泽楷,亦或是像苏沐秋的周泽楷了!也是这时,他查出了病,肺癌晚期。他想,也许这是沐秋的惩罚?谁让他没把心收好呢?

他总会抑制不住的想起那天分手时,周泽楷哽咽了很久的那句话:“那,那叶修,我到底算是你的谁呢?”那一刻,消失了很久的苏沐秋的影子又回到周泽楷身上,和周泽楷一起逼问自己。而他,也注定还不起这一债了吧!身影便渐渐隐匿在阳光里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