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酱啊

超甜的

【周叶】我是你的谁<上>

#各位小可爱请点一下小蓝手和小心心#
#这里是个小萌新#
#人设属于虫爹,崩皮都怪我#
#私设如山#

“结束吧!你我早就彼此厌倦了不是吗?”叶修说完后从嘴里沉沉地吐出一口烟气。
烟气笼罩着周泽楷,本就是个看不出喜乐的人,加之垂着眼,更让人看不懂他在想些什么。
好久,才只有闷闷一声“阿……阿叶,为什么……我……不好?”

周泽楷的思绪开始像放电影一样,回想起了和叶修认识的从前到现在。
他那时候还只是轮回训练营里默默无名一个少年。
轮回和嘉世的比赛之后,按照惯例叶秋会来轮回做客的。彼时的他正在小心翼翼的做着日常训练,虽然对于他很简单,但是谨慎一向是他的习惯。他不善交际,所以即使技术很好也从不故意出风头。

叶秋前辈在他身后默默看了很久,待他做完训练,就十分自然的拉开他对面的凳子,点燃一支烟,嗓子还带着几分哑道:“来一盘?”虽是问句,却又着不容拒绝的高傲。周围艳羡的目光便向他投来,那是已经建立了三连冠王朝的叶秋啊!何其有幸。周泽楷那局打的异常卖力,枪王的潜力在那时便早有体现,但遇上状态鼎盛的叶秋,也只是徒劳。他很快就败下阵来。
一局结束,叶秋还像只猫一样窝在座位上抽烟。
许久,起身:“他挺不错的,下一个神枪手在轮回。”周泽楷想,可能早在那个时候,他就不仅在游戏里败下阵来,连心也输了进去。
他甚至顾不得琢磨那时明明没有顶级的枪系选手,而他,为什么会是下一个。

九赛季结束的时候,轮回获胜,他亦荣获在很多年前的那个预定的枪王称号。
但他总是会抑制不住的想起很多年前的那个夏天,叶秋神色自若的夸他是下一个神枪手。
周泽楷决定不再软弱下去,等到他也建立一个和叶秋一样的三连冠王朝时,就去表白心迹。
没能成功,因为第二冠就被叶修率领的兴欣破了,他有点难过又有点开心,开心的是这是公众面前他离叶修最近的一次。而难过的是,叶修甚至从未告诉过他:他叫叶修,不叫叶秋。

世邀赛夺冠后的庆功宴上,周泽楷喝了不少酒,只记得他自己摇摇晃晃晕晕乎乎的走到叶修面前说:“叶……前辈 ,我……喜欢你,我们可以在一起吗?”那是叶修见过周泽楷说过最长的一段话。
叶修愣了很久,才猛灌一口酒,一如很多年前的那个夏天,神色自然的说:“好。”
周泽楷没想到他会成功,他仿佛踏在云端柔软的云朵上,晕晕乎乎的痴笑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